首页>志愿服务

抗击疫情 红土桑榆在行动

2020-02-07 16:16: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捐款微信截图
  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之际,龙岩市老年大学弘扬闽西儿女“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优良作风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友爱精神,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发出捐款倡议,组织动员全体师生员工为抗击疫情捐款献爱心。

  2月4日下午,倡议一经发出,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在微信群里接龙捐款,一股股爱的暖流穿梭在每个微信群里,大家各尽绵薄之力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响应学校号召,自愿捐款,为抗击疫情出力。”学校学员临时党总支副书记崔爱学率先在班级微信群里捐出第一笔款项。

  各班级党小组长、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先行带头捐款,随着时间推移,捐款总额不断被刷新,爱心捐款行动在全校掀起了一浪浪热潮。

  “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学校号召!携手共进,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尤克里里2018级班级党小组长刘冷修在微信群里发起号召。

  “被学校老师、学员的捐款信息刷屏,真是满屏的感动,为我们的学员们点赞喝彩,我也为抗击疫情迎来胜利尽一份力!”器乐系教师郭孟平说道。

  “这场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看到许多平凡岗位上的人都纷纷出力,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献出的一点爱心不足挂齿。”为疫情捐出一千元的红土桑榆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刘晓蔓说。

  ……

  连日来,学校公众号陆续推送《致老年大学师生的一封信》《致全市离退休干部的倡议书》等内容,各班级班长和党小组长每天不定时在各班级微信群里推送最新疫情情况、防护措施等链接,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思想认识。同时,对于部分学员班级群中转发的敏感、未经证实的内容及时予以纠正,引导学校师生不信谣、不传谣,进行有效的科学防控。

  “捐款截止后,我们将严格按照登记公示等流程统一上交给相关机构部门用于抗击疫情工作。”校党支部书记刘晓萍说,我相信我们全校师生员工的爱心、善心将为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增添一份信心和温暖,相信武汉一定能挺过难关!中国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战!

  截止2月5日17:00,全校共捐款118000元,全校师生员工众志成城,尽一己之力汇聚了一条抗击疫情的爱心长河。(龙岩市老年大学 黄旭 何东明 安祺

相关报道

190-60.jpg

190-60.jpg

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