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市委领导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08:55:09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根据龙岩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龙岩市委领导林兴禄、何明华、李成荣、王金福、詹昌建、魏东、毛高良、王龙分赴各县(市、区),结合开展工作调研,深入乡镇(街道)、村(社区),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活动中,市委领导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座谈讨论、交流互动、互促互学,深入浅出地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使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受益匪浅。

  市委领导在宣讲中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精髓,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以新气象、新作为努力创造新时代的新业绩。(闽西日报记者 王尚华)

相关报道

QQ图片20181205151606_副本1.jpg

QQ截图20181106143540.png

QQ截图20181105173614.png

QQ截图20180919164057.png

主题.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