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龙岩市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09:26:19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龙岩市各部门各单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在“深”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谋举措,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初步贯彻意见,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再创新业绩。

  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共同举办基层团干培训班,增强学员党性修养,夯实学员理论基础,开拓学员工作思路,促进学员迅速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带领全市团员青年在新征程中奋力谱写“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龙岩”的新篇章。

  市总工会提出,要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方向,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更好地谋划、推进工会改革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自觉从十九大精神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力量,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汇聚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市国土资源局提出,要准确把握十九大对国土资源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与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相关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保障发展有力到位,节约集约每寸用地,切实加强地质灾害防治。

  市农业局提出,要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发展,着力稳定粮食生产,加强农业科技创新,推动农业绿色发展,推进农业农村改革,实施脱贫攻坚战役,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龙岩作出新贡献。

  市水利局提出,要加快转变治水管水思路,抓紧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加大水资源节约保护力度,充分发挥水利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加快推进生态市建设,为全市建设创新型工贸旅游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市科技局提出,要认真贯彻十九大有关科技创新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推进我市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发展。

  龙岩检验检疫局提出,要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深化“放管服”,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守卫闽西老区进出口产品安全;要把“闽西红”与“国检蓝”相结合,持续加强“红土检风”国检党建文化品牌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国检铁军。

  龙岩学院提出,要把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导向贯穿学校办学育人全过程,坚持人才强校核心战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切实突破体制机制和人才队伍瓶颈,实现内涵式发展,加快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院校目标全面实现。(闽西日报综合来稿)

相关报道

QQ图片20181205151606_副本1.jpg

QQ截图20181106143540.png

QQ截图20181105173614.png

QQ截图20180919164057.png

主题.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