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组织开展宣传工作 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2017-11-01 10:44:17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10月31日上午,龙岩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龙岩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詹昌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领导带头学,推动学习全覆盖,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积极开展宣讲活动,做好新闻宣传,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加强对外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热在基层、热在群众。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大力推进文艺精品创作,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努力开创龙岩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强化责任落实,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检查,持续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龙岩”,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闽西日报 岩宣)

相关报道

QQ图片20181205151606_副本1.jpg

QQ截图20181106143540.png

QQ截图20181105173614.png

QQ截图20180919164057.png

主题.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