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行业

长汀文明办组织宗教界人士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6-04-06 14:17:00 责任编辑:张彦彬 丘海泉 来源: 长汀县委文明办


参观水土保持园的合影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爱国爱教,为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3月31日下午,长汀县文明办联合宗教界人士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他们来到杨成武纪念馆和水土保持陈列馆参观。

  通过参观活动,使宗教界人士从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生动、直观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解放战争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不可抹灭的丰功伟绩,极大的激发了他们建设和谐社会的热情。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和平,为建设平安长汀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杨成武纪念馆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