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龙岩市烟草专卖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16-04-07 08:52:00 责任编辑:唐堃 来源: 龙岩市烟草专卖局

   

  向革命先烈鞠躬、默衰  

  41日,龙岩市烟草专卖局青年党员和志愿者到闽西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在纪念碑前,大家为革命烈士献上鲜花,向闽西革命红土地的先烈们鞠躬、默衰,表达对革命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意。市局机关党委范辉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誓词,他期望青年们能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爱党爱国,敬业奉献,为国家、为社会、为家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龙岩市烟草专卖局还将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各类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培养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操。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