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

上杭县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2020-02-24 15:10: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会议现场。郭健摄
  2月18日-19日下午,上杭县召开相关乡镇和部门创城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出席并主持会议。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分组分时段方式,临江镇、临城镇,县城市管理局、交通局等乡镇和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创城办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文明办主任邱永南通报2019年上杭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针对责任单位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提出整改意见。各相关单位领导分别表态发言。

  会上张北阳对我县今年创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守土尽责的责任感,要把创城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创城工作,保障创城目标的顺利实现。二要立即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测评标准、对照通报反馈问题,一条一条地抓整改,确保全部达标。三要举一反三。我县创城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基础设施、市容市貌、社区小区环境卫生、社会秩序管理、市民文明素质等方面仍存在薄弱环节,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迅速行动、全面整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创城各项工作任务。四要务求必胜。各乡镇和部门要加强联动合作,严管严督,要在巩固前一阶段创城成果的基础上,把创城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推动各项工作常态长效。同时,要强化对创城工作的督促检查,加大媒体曝光问题的力度,对于不积极履责、工作推进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力的单位有关责任人进行约谈、通报、诫勉等惩戒,确保压力层层传导到位、目标责任落实到位。当前我县创城工作已到了冲刺的关键时刻,各乡镇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以志在必得、务求必胜的信念,全力冲刺,决战创城工作。(上杭县委文明办郭健 曾晓)

相关报道

190-60.jpg

190-60.jpg

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