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传递正能量,上杭文艺志愿者用作品向战“疫”英雄致敬

2020-02-12 12:10: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黄华英作品《剪发战役》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袭来,牵动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上杭县文艺志愿者的心。连日来,上杭县文艺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发挥文艺战线的独特优势,用有声有色、有血有肉的文艺作品,讴颂英雄、赞美英雄,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逆行英雄》、《众志成城》、《剪发战役》等一幅幅形象生动的漫画描绘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感人场面,再现了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故事和奉献精神。


《武汉加油》视频截图

  《一路有你》、《有种爱叫逆行》、《一场加油的春雨》、《最美白衣》、《武汉加油》等一首首激情澎湃的原创诗词吹响加油的号角,向出征武汉的逆行者致敬!

  公益歌曲《加油武汉》、《逆行者》在杭川大地传唱;群口快板《我们一定会胜利》、木偶说事系列节目《小和尚抗病毒》、木偶书法《中国加油》、三句半《风雨过后天会晴》等文艺作品为抗击疫情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上杭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担当,用丹青描绘感动,用诗歌鼓舞斗志,用音乐振奋精神…… 。鼓舞了民众斗志,展现中华儿女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传递人间真情,弘扬正能量,用文艺作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杭县委文明办 林建英)

相关报道

190-60.jpg

190-60.jpg

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