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道德建设>快讯

市住建局举办“学雷锋 树新风”道德讲堂

2016-03-09 09:53:00 责任编辑:张钰欣 来源: 龙岩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活动现场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4日上午,市住建局举办了一场以“学雷锋 树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将唱歌曲、听讲座、看短片、诵经典、送吉祥五个环节贯穿始终。大家共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观看短片《全国道德模范郭明义的故事》,诵读道德经节选外,还听取了市委文明办创建科钟小平科长作《雷锋精神的现代启示》讲座,其深入浅出的讲述让在座的每一个人重新认识了雷锋同志及雷锋精神,赋予了学雷锋活动以新的时代内涵。

  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社会的发展需要雷锋精神,需要道德力量的推动,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永不褪色,是我们每个人学习的道德榜样;学习雷锋精神需要知行合一,作为住建人,要把雷锋精神践行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当雷锋精神的实践者和传播者,为龙岩住建事业发展多作贡献。最后,全体干部职工用“学雷锋一句话承诺”表达了对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共树文明新风的决心和承诺。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