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龙岩水文分中心参加趣读吧志愿清扫服务活动

2020-01-14 09:29: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龙岩市文明城市创建,1月10日下午,龙岩水文分中心志愿者参加由壹公益组织服务社组织的曹溪趣读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230,志愿者们带着抹布、扫把、拖把来到曹溪趣读吧公益书屋,擦拭桌椅板凳、打扫环境卫生、分类整理图书。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书屋面貌焕然一新,尽管劳动有些累,但每个志愿者的脸上都挂着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水文分中心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书屋面貌焕然一新,让来趣读吧读书的群众拥有了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让趣读吧 “风里雨里,趣读吧里等你”的标语变得更加温馨。(龙岩水文分中心 李幸薇

相关报道

2.jpg

190-60.jpg

190-60.jpg

未标题-2.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