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稿选登

龙岩市第二医院开展“医患携手庆元宵 健康平安大团圆”元宵主题活动

2023-02-07 09:44:00 责任编辑:吴 雅艺 来源: 龙岩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2月7日讯 元宵节是我国重要传统节日之一,为庆祝元宵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营造良好文化氛围,龙岩市第二医院在2022年2月2日下午开展“我们的节日·我们的精神家园·元宵节”——“医患携手庆元宵 健康平安大团圆”主题活动。活动设置了猜灯谜、拓福互动、投壶互动和抽奖活动,让广大医务工作者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时抽离,感受节日氛围,体会传统文化魅力。


  一、猜灯谜。本次灯谜主题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党史知识、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医院历史等,灯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断碰撞出奇思妙想,现场气氛浓厚。

  二、拓福。用滚筒、浓墨、红纸,拓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新春拓福,传递美好祝愿,带着亲手拓下盈满瑞气的“福”字,把所有的好运都带回家。

  三、投壶。投壶对力度精细的把握和拿捏十分重要,或投中或投空,场内不断传来欢笑声。

  除了欢乐的互动活动外,游园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现场抽出幸运中奖者,将礼品带回家。


  龙岩市第二医院医院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历来重视弘扬传统文化和传统节日,连续多年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充满人文底蕴的医患活动,丰富医患文化生活,彰显文化自信。(黄哲明)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