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小巷联播>小巷故事

情暖宝泰,幸福家园

2019-02-25 11:21:45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送春联活动现场

慰问老人

  春节的脚步渐渐近了,新春的气氛洋溢在社区里。近日,新罗区中城街道宝泰社区举办“情暖宝泰,幸福家园,迎新春,送吉祥”活动。

  宝泰社区党委书记陈衍:“新春佳节就要来临,为让社区充满喜庆的节日气氛,我们宝泰社区在1月17日举办了‘情暖宝泰,幸福家园,迎新春,送吉祥’活动。都说‘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活动中,辖区内的书法爱好者们为社区居民免费写春联。一幅幅高雅飘逸的书法作品,一张张喜庆吉祥的福,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为社区居民送去祝福与关怀。社区与区住建局、梅保局、财校、科技局单位一起慰问了社区困难户、孤寡老人、计生困难户等,并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生活礼品,简单的一声关怀,温馨的一句问候,在寒冬温暖着社区居民的心。消防来宣传,平安迎新春。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区住建局、辖区单位速8酒店组织单位职工及辖区店面业主、居民(小区党员、妇女、青少年)开展消防演练活动,消防人员通过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和现场演练等方式,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以及提升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增强全民安全意识,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社区一刻不放松!欢欢喜喜迎新春,惠民政策入人心。2017年度宝泰社区被评为‘平安和谐社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了奖金,并向居民宣传了政府惠民政策(计生家庭意外保险)、扫黑除恶、禁毒、移风易俗、食品安全、平安和谐社区创建等相关政策,并耐心解答社区居民的疑惑,让社区居民及时了解和享受各项惠民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传递给千家万户。” 

社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现场

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社区居民送福送暖送平安,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都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颇多,收到了祝福,感受到了年味,体会到了社区暖暖的心意。 

相关报道

QQ截图20181211155154.jpg

QQ图片20181205151606_副本1.jpg

QQ截图20181106143540.png

QQ截图20181105173614.png

QQ截图20180919164057.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