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22>2022第四届龙岩市道德模范事迹展播>助人为乐模范

廖慧丽

2023-02-13 15:55:00 责任编辑:吴 雅艺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廖慧丽,1990年出生,现任永定区府办督查室主任,兼任龙岩市义务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同时也是一名志愿者。 

  13年来,廖慧丽积极参与助老扶幼、助学帮困、助医助残、应急救援、文明劝导、生态环保等公益活动,先后参与公益活动数百场,帮扶群体千余人,用爱心诠释着新时代志愿者服务精神。 

  2011年大学毕业后,廖慧丽回到家乡就业,仍抱着对生命、对社会常怀感恩的心,与当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约着去做公益。从起初三两个朋友一起结伴去慰问乡镇敬老院老人到组建永定义工公益团体,13年来,廖慧丽策划并组织、参与走进11所乡镇敬老院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活动60余场,慰问老人400余人次,同时走进6所小学、特校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16场,帮扶互动学生700余人次,并开展“走进凤山 环保健身”凤山环保捡垃圾活动14场。 

  她所在的永定义工团体组织公益活动数百场、招募义工上千人次、帮扶群体千余人。力所能及必竭尽全力,廖慧丽始终秉承着“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信念,在公益这条路上永不停歇。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端午首图.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微信截图_20230402182625.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