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22>2022第四届龙岩市道德模范事迹展播>诚实守信模范

王新宝

2023-02-13 16:42:00 责任编辑:吴 雅艺 来源: 龙岩文明网

  

  王新宝,男,1969年出生,武平人,现为武平县桃溪镇新礤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武平县新宝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1998年,王新宝开辟了10亩茶园,创办了一家小型茶叶加工厂,引进名优茶品种,并对茶园进行标准化管理。在经营茶产业时他始终坚持“学会诚实守信,做到诚实守信”的原则,得到业界好评, 与全国众多门店取得合作,每年销售茶叶20多吨。 

  近几年来,公司发展壮大了,他始终没有忘记回报感恩社会。2020年抗击疫情中,他主动给医务人员捐赠茶叶等物资;村道路改造,他带头号召带领外出乡贤捐款,保障了道路准时高质量完工,解决了困扰群众多年的出行难问题;茶农家的孩子上学有困难,他第一时间提供物资、提供资金。他先后为120多户茶农孩子及周边30多户困难户提供帮扶资金80余万元。 

  王新宝正是以自己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的做人准则、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行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赞扬。面对别人的夸奖,他始终不忘初心,他时常这样要求自己,“人无诚信不立,业无诚信不兴,国无诚信不强。我能做到的,就是先让自己诚信起来,当得到大家的信任的时候,无论干任何事,都能长久。”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端午首图.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微信截图_20230402182625.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