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龙岩市医务志愿服务进社区开展心肺复苏急救培训和爱心义诊活动

2019-08-13 18:09:39 责任编辑:邱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图为活动现场。龙岩文明网
     2019年8月13日上午,由龙岩市委文明办、龙岩市第一医院主办,新罗区西陂街道办事处、新罗区西陂街道华龙社区居委会、龙岩市医务志愿者协会、龙岩市急危重症护理专委会承办的龙岩市医务志愿服务进社区——“从心启航”心肺复苏全民公益行动在华龙社区举行。龙岩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主任王德堂,龙岩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调研员林树遥,“从心启航”心肺复苏全民公益行动项目负责人钟荣荣,龙岩市第一医院、龙岩市人民医院的志愿专家们以及新罗区西陂街道办事处,西陂华龙社区居委会等相关同志出席此次活动。
图为钟荣荣为华龙社区居民进行心肺复苏理论知识讲座。龙岩文明网

  活动现场,钟荣荣为华龙社区居民进行心肺复苏理论知识讲座,普及心肺复苏的相关知识。现场医务志愿者进行了急救示范操作,并邀请华龙社区居民进行现场体验,让辖区内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心肺复苏概念,让普通人面对突发紧急情况也可以实现帮助他人,有利于提升自救、互救能力。

图为华龙社区居民在医务志愿者的指导下进行体验心肺复苏。龙岩文明网

  此外,医务志愿者还为华龙社区居民进行了义诊,免费测量血压及中医科、内科、骨科、眼科等服务,受到华龙社区居民的欢迎。(龙岩文明网)

图为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进行义诊。龙岩文明网

图为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进行义诊。龙岩文明网 

图为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进行义诊。龙岩文明网 

相关报道

微信图片_20190719153813.jpg

QQ截图20190531160225.png

QQ截图20190419153920_副本.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