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龙岩:多措并举下足“绣花功夫” 扮“靓”整座城市

2019-04-26 14:37:15 责任编辑:邱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近期,为再次提高中心城市主次干道的环境卫生质量,让道路清扫保洁精细化管理成为常态。龙岩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组织开展公交站台周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全面对公交站台周边的路面和果皮箱进行精细化保洁作业,采用人工和机械相结合的作业,充分发挥机械化优势。从细微处入手,努力提升公交站台的环境卫生质量,为市民营造整洁舒适的候车环境。

  利用洒水车和果皮箱清洗车对公交站牌进行全覆盖、拉网式冲洗,加强公交站台果皮箱周边油污、花池拐角和路口拐角等卫生死角的冲洗,让候车站台焕然一新。

  增加巡回保洁频率,及时清理站台漂浮垃圾,加大果皮箱的管理维护,增加公交站台果皮箱的清掏频次,确保果皮箱干净无满溢。

 

 

 

  环卫工作,从来都不是一劳永逸的,环卫工人日复一日的劳作,为了就是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干净整洁,环卫保洁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只有“整体推进、多措并举、突出精细”,下足“绣花功夫”,不断将精细化保洁引向纵深,才能让城市更加整洁,让红色老区更有温度。(龙岩文明网综合龙岩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相关报道

QQ截图20190410111117_副本.jpg

QQ截图20190402103727_副本.jpg

QQ截图20190315150250_副本.jpg

QQ截图20190226143458_副本.jpg

QQ图片20190129165455.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