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25 08:41:53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10月24日上午,龙岩市人大党组书记张天洲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对市人大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初步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运筹帷幄,大手笔谋划国内国外大局,大气魄治党治国治军,大力度推进改革发展稳定,是一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奠基之作,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市人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握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对报告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贯彻落实的主动性坚定性。要全面宣传贯彻。市人大各委室和各支部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做到学深学透、入心入脑。要转化成果,指导实践。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把其转化为科学的工作思路,转化为正确的工作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各级人大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依法行使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三严三实”,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闽西日报记者 石芳)

相关报道

QQ图片20181205151606_副本1.jpg

QQ截图20181106143540.png

QQ截图20181105173614.png

QQ截图20180919164057.png

主题.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