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龙岩市领导深入上杭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7-03-13 14:33:27 责任编辑:江龙辉 来源: 龙岩文明网

  39日,龙岩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詹昌建带领龙岩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上杭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参加调研。 

  詹昌建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临江楼维修保护情况、福建紫金萃福珠宝发展有限公司“3D硬千足金”文化产业项目、客家族谱博物馆陈列布展情况、木偶传习中心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客家木偶的传承保护情况、才溪宣传文化活动中心、才溪镇红色文化旅游4A级景区建设情况及蛟洋文昌阁、傅柏翠故居避贤庐维修保护情况。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上杭县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詹昌建指出,要不断提升和完善基层文化综合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要加强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保护力度,深入挖掘传统文化和特色文化内涵,切实提升县域文化特色和文化品位;要创新思路、整合资源,将上杭的红色、客家等文化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发展的优势,切实推动上杭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上杭县委文明办 胡兰英 黄旭) 

相关报道

QQ图片20181205151606_副本1.jpg

QQ截图20181106143540.png

QQ截图20181105173614.png

QQ截图20180919164057.png

主题.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