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龙岩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29 15:41:18 责任编辑:江龙辉 来源: 龙岩文明网

11月28日晚,中共龙岩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在龙岩人民会堂召开。 记者 王毅 摄

  

   11月28日晚,龙岩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并提出龙岩市初步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李德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林国耀、饶作勋、温锡浩、张天洲、李成荣、王金福、王乃谦、詹昌建、邓菊芳、魏东、毛高良、王龙出席会议。

  李德金传达了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主要精神。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制订计划、周密部署,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对标“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目标任务和省党代会报告对龙岩提出的具体要求,认定目标,一竿子插到底,坚决完成省第十次党代会赋予龙岩的历史使命。

  李德金强调,全市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以龙岩发展再上新台阶,服务全省发展再上新台阶。一要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强化指标意识,紧盯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对标找差、全力冲刺,特别是“三大战役”、各专项行动计划、投资工程包和补短板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二要强化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全覆盖、无死角。维稳工作时刻放松不得,要加强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持续推进涉麻涉毒、电信诈骗、涉爆涉矿等重点整治,努力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着力改善和保障民生,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始终坚持民生优先,突出解决“医、食、教、住、行”等基础性民生问题,“有基本保障”“有权益保障”等兜底性民生问题,特别要加快灾后重建进度,加强对贫困户及弱势群体的关心关怀。四要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传承“听党的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进一步增强苏区干部精气神和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让红土更红、清风更清。五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中央、省的工作部署,加紧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特别要认真研究出台“三大战略”“三大战役”明年工作计划,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个项目接着一个项目干,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出席会议的还有:市领导杨闽、张树溪、廖德槐、孙秋霞、赖永龙、蔡蔚荻、黄庆辉、王建生、张朝阳、赖招源、李新春、张琼珊、张子平、姚植华、陈晓东、邱玉燕,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主要领导,市级老同志,部分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及各县(市、区)、龙岩经开区(高新区)、厦龙山海协作经济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 

相关报道

9W_ZD704I%$8%J%X1EDEFNG.png

S9SDE3T9$JJ()5%R~B_I7(S.png

@1H5O4@]3~_3_{@`PP{[A~V.png

`IO)]82J6UG0%A`W%ZNI5XI.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