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播报

传承红色记忆 弘扬长征精神

2016-11-02 08:27:00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再出发——龙岩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在龙岩人民会堂上演

图为演出现场。

  传承红色记忆,弘扬长征精神。10月31日晚和11月1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旅集团承办的《再出发——龙岩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在龙岩人民会堂连续上演。李德金、林国耀、饶作勋、温锡浩、张天洲、何明华等市各套班子在家领导与近千名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10月31日的晚会。

  晚会突出体现闽西特色,充分利用本土原创红色歌曲,深入挖掘本地文艺人才,整场70分钟的演出整合了龙岩多个艺术团和学校的力量,共有200多名演员参演,以歌舞、情景表演为主,红色氛围浓厚,时代特色鲜明。

  晚会在小女孩嘹亮的歌声和老红军深情的述说中拉开序幕,分为“这里红出一片天”、“等到那一天”、“再出发”三大篇章和尾声“红旗不倒”等部分,生动的场景,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新时代的闽西苏区精神,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晚会既展现了80年前那杀声震天、硝烟弥漫、血肉横飞的峥嵘岁月,也表达了新一代闽西儿女在党的领导下,传承弘扬长征精神,从古田再出发,不忘红土初心,走好闽西新的长征路的坚强决心和豪迈情怀。(闽西日报记者 王毅 文/图)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