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各地动态

长汀民族宗教界人士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16-04-25 09:42:49 张彦彬 丘海泉 来源: 长汀县委文明办

  

  41日上午,长汀文明办组织民族宗教界人士来到杨成武将军广场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代表向杨成武将军铜像致敬,并送上了花篮,以表达对杨成武将军的深切怀念,崇敬之情。大家仰望杨成武将军的高大铜像并深深鞠躬,表达大家对杨成武将军的无比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增强了民族宗教界人士对地方革命历史的了解,加深了对革命先辈无限忠诚于党和人民的精神认知,认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使命,鞭策我们要坚定信念,牢牢树立对党的忠诚,激励我们要为祖国、为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报道

清明banner.png

标题_副本.png

2016_副本.jpg

头图.png

全国文明网
地方文明网
龙岩文明办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