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龙岩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0-05-12 12:59:00 责任编辑:邱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5月11日下午,龙岩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强调:

  1.认识再深化。今年是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和行政服务中心创建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的总评年。文明创建与我们中心每个窗口、每个科室、每个工作人员都有关系,也与我们行政服务中心工作的每个事项、每个环节、每个领域都有关系。要树立“大文明”理念,把文明创建落实到行政服务全过程全领域。既包含了日常的文明礼仪、环境卫生、文化体育活动等,更包含了办件制度的落实、办事流程的优化、服务质量的提升。 

  2.服务再提升。要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提高限时办结服务效率、提升窗口办事效率、提高专业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水平。要在日常工作中展现行政服务中心文明风采,做到文明着装、文明礼仪、微笑服务,把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创新与创建文明工作紧密结合,实现文明创建与服务提升双融共促。

  3.措施再落细。要根据自身的职责职能,认真落实创城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的各项措施,逐条逐项对照要求,细化、实化创建措施,责任到岗到人。文明创建的各项活动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实际情况,要灵活采取多种形式适时开展、及时推进。要积极营造创建氛围,要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对每一个办事群众都要优质服务,对每一个办件都要及时办理,养成文明服务的良好习惯,实现文明服务的常态长效。(龙岩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相关报道

QQ截图20200327100008.png

QQ截图20200320151149.png

缩略图.png

600-325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