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龙岩汽车客运中心站开展义务拔草美化家园志愿活动

2018-06-14 11:03:00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团员志愿者们在义务拔草

  为美化公共环境,巩固创城成果,同时发扬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2日下午,龙岩汽车客运中心站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在龙岩汽车客运中心站、龙岩客运站站场开展义务拔草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对车站站前、发车场及周边杂草展开了地毯式的清除。大家干劲十足,坚持埋头苦干,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青年志愿者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团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能为文明城市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感到自豪。(龙岩汽车客运中心站 张永锋)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01.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