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

新罗区中城街道:巩固创城成果 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

2017-03-22 11:24:00 责任编辑:江龙辉 来源: 龙岩文明网

  自开展创城工作以来,新罗区中城街道紧紧围绕市、区决策部署,把创城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上,抓落实、抓推进、抓到位,形成了全民参与创城的良好局面。

  日前,中城街道组织人员对梅林社区凤凰山庄小区内的违规私家“菜地”进行专项清理。这些“菜地”清理之后将恢复成绿地并进行补植。近年来,凤凰山庄小区的一些居民私自在小区公共绿地范围内围地种菜的行为屡禁不止,造成环境脏乱,影响部分居民的日常生活,此次整治行动有效改善了小区乱占公共绿地种菜的不文明现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赞赏。

   抓治理是整个创城工作的重中之重,自开展创城工作以来,中城街道不断强化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重点加大对街道老旧小区、城区主次干道、校园周边及农贸市场等重点路段和区域的整治力度,两年来,共投入近200多万元,开展各项创城整治工作,组织街道和社区志愿者、在职党员积极开展各项志愿者宣传和文明交通劝导等活动,共发放各类创城宣传资料5万余份,劝导各类不文明行为2000余起。

  今年,中城街道将持续推进创城工作,明确措施、持久发力,完善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巩固、提升和优化创城成果,实现创城工作的常态化、精细化。(新罗区委文明办 卢翠玉)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