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未成年人

新罗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举行“心理健康一堂课”系列宣讲启动仪式暨培训活动

2020-05-12 10:00:00 责任编辑:邱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为全面做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市、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站作用,切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筛选、排查可能存在心理问题的学生,有针对性地开展疫情期间和疫情过后心理危机干预和预防工作,全面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5月9日,龙岩市救助管理站、新罗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在新罗区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联合举行“心理健康一堂课”系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心理健康辅导培训。龙岩市救助管理站站长温敬源,新罗区委文明办主任林启森、副主任罗雪贞,以及区教育局、区教师进修学校、区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参加了培训。

  此次活动,邀请了福建省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研究会主任林榕发教授和福建省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研究会心理健康信息化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陈虹坡教授分别做了《中小学生复学后心理健康疏导》、《新罗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整体规划》专题讲座。中心城区各学校和单位的心理健康志愿者共70人听取了讲座,并和省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心理健康志愿者们的水平,从而更好地为中小学生复学后进行心理健康疏导。(新罗区委文明办 卢翠玉)

相关报道

QQ截图20200327100008.png

QQ截图20200320151149.png

缩略图.png

600-325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