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未成年人

龙岩市水利局开展学雷锋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08 16:18: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进一步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健康文明、温馨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推动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17上午龙岩市水利局27名志愿者溪南登高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联合登高社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累计发放春联80余副。二是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向市民群众们发放水资源管理、安全生产、垃圾分类、扫黑除恶有关宣传材料百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市民群众感受到了中华书法文化的魅力,品味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更进一步强了市民的节水意识和环保意识为建设节水型社会,推动水资源可持续利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龙岩市水利局)

相关报道

2.jpg

190-60.jpg

190-60.jpg

未标题-2.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