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龙岩>我们的节日

市中心血站开展七夕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真情

2017-09-01 08:50:00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岁月无声,爱心永恒。8月28日,龙岩市中心血站开展献血献爱心传递真情七夕无偿献血活动,呼吁相亲相爱的人们勇敢一起爱,用新的方式表达传递最无私的真诚爱情,在最炎热的季节,用最热情的爱心奉献庆祝最热烈的情。活动期间,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市民可获赠玫瑰香皂礼盒和精致麻老各一份。

  在岩城街头、长汀县城、永定区南门广场,许多爱心市民纷纷走进献血屋或献血车,捐血献爱心,用最真诚的奉献传递最真挚的爱情,欢度七夕。他们一边献血一边激动地表示:“献血救人,是年轻人的责任和义务。在七夕献血,见证我们的爱情和爱心是非常有意义的,也是非常有纪念价值的。”

  据统计,此次七夕献血活动共有625位市民前来参加献血献爱心活动,为美丽文明的龙岩城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龙岩市中心血站)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01.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