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稿选登

医者仁心!龙岩市中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4-02-08 10:40:00 责任编辑:龚石堂 来源: 龙岩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2月8日讯 近日,龙岩市中医院响应龙岩市卫健委的号召,积极组织职工开展“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寒冷,天空也下起了细雨,但丝毫阻挡不了医务人员和行政后勤人员参与献血的热情。他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排起长队,填表、查体、采血。在献血队伍中,有的人刚值完夜班就匆匆赶来;有的人从繁忙的工作中抽空赶来,献血之后顾不上休息,就又返回到工作岗位;有的实习护士、医生还是第一次参加献血。在医护人员的影响下,患者家属、周边群众纷纷为爱解袖,同步参与献血活动中来。他们用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当天,共54人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达17150ml。
  生命无价,献血有情,龙岩市中医院人以拳拳的爱心,满满的热血为生命助力,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践行着中华民族的互助美德,为保障春节后龙岩市临床用血供应助力。
  (来源:龙岩市中心血站)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