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龙岩市离退休老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红色情景剧

2019-11-29 14:52:12 责任编辑:邱妤 来源: 龙岩文明网

情景剧表演现场
   11月28日晚,龙岩人民会堂座无虚席,一场以“百年传承”为主题的龙岩市离退休干部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红色记忆展演在这里举行。龙岩市有关领导与15位厅级老干部等出席了活动。
情景剧表演现场
  本次活动由中共龙岩市委组织部、中共龙岩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龙岩市委老干部局、龙岩市老年大学承办,展演总时长60分钟,内容分为《古田春早》《数九春风》《情系松毛岭》三部分。
情景剧表演现场

出席领导与演职员合影
  据悉,本次展演总编导是退休干部林国良,三场情景剧均由离退休干部自编自导自演。活动在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时举行,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弘扬苏区精神。(李凌生 黄旭)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