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龙岩再添一名“中国好人” 80后医生用行动传播正能量

2019-04-02 16:28:57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叶华入选“助人为乐”中国好人

  4月2日,中央文明办通过中国文明网发布3月“中国好人榜”,龙岩市叶华入选“助人为乐”中国好人。截至目前,龙岩市已产生42位“中国好人”。

  2018年6月21日,在龙岩市第二医院泌尿外科重症病房里,一名73岁的老人做完8小时大手术的2小时后竟在家属及医务人员的面前下床活动了。这个史无前例的情况出现,离不开龙岩市第二医院麻醉科主治医师叶华精湛、严谨的麻醉技术。15年来,经他做的麻醉手术,从未出现任何问题,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信任。 同时,叶华在生活中博施济众,坚持“日行一善”,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行动传播了正能量,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从2005年至今,他帮助流浪人员不下百位,为救助流浪人群共花费7万多元;2011年到2016年,五年期间捐资助学累计资助近3万元。(龙岩文明网)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