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市委文明办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12-20 16:25:14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学习会现场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12月20日上午,市委文明办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活动。市委副秘书长、文明办主任王德堂主持学习会。会议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团长冯岳作《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主题讲座,文明办领导班子和全办干部职工(含创城办)参加了学习。

  冯岳团长围绕“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要内容”以及“新时代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共特色社会主义”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阅历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学习会现场

  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对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极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化“大学习、大普及、大践行”,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找准找实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创新思维,促进发展,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新台阶。(龙岩文明网)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