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龙岩市“农民法官”邱熠枫荣登10月“中国好人榜”

2018-10-31 17:31:54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邱熠枫入选“敬业奉献”中国好人 

  10月31日,中央文明办通过中国文明网发布10月“中国好人榜”,龙岩市邱熠枫入选“敬业奉献”中国好人。截至目前,龙岩市已产生39位“中国好人”。

  邱熠枫,现任新罗区法院雁石法庭庭长。他审结的民商事案件,无一因处置不当而引发社会矛盾激化或群众上访,被群众称为穿行田间地头的“农民法官”。除了调解、审判工作之外,他还注重了解群众疾苦,与贫困户结对子,2016年积极动员其挂钩贫困户户主陈玉兰与其他三户贫困户连片种植12亩百香果,每户贫困户每年增加收入4000多元。几年来,邱熠枫先后获评全市十佳法官、龙岩市劳动模范、福建省十佳法官、福建省最美劳动者、福建省先进工作者(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龙岩文明网)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