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龙岩萌娃义卖献爱心 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

2018-05-17 16:09:26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义卖活动现场

小朋友在摊位上摆放了许多心爱的玩具

  5月12日下午,由共青团龙岩市委主办、中国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龙岩市邮政分公司承办的小手拉大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关爱留守儿童爱心义卖”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

  当天的“关爱留守儿童爱心义卖”活动是“小手拉大手”系列主题活动的第一场,活动邀请了50对家庭亲子参加现场活动。活动现场,“萌娃”们和爸爸妈妈将自己心爱的玩具、书籍等作为义卖商品,现场卖力吆喝。一位带着孩子过来义卖现场的家长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天我特地带孩子过来,让她感受一下,培养她的爱心。”

小朋友积向顾客介绍义卖商品

小朋友在爱心摊位前选购

  当天爱心义卖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六一”期间组织今天献爱心的家长及孩子们到学校与留守儿童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进行爱的传递。1元、2元、5元……义卖的钱都投到捐款箱里,聚沙成塔,装满了孩子和家长们的心意。活动通过积小善成大爱,从小在孩子心中种下爱的种子,让同理之心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成就一生的好品德。

小朋友们将义卖所得投入募捐箱

小朋友们将义卖所得投入募捐箱 

  据悉,近年来,龙岩团市委围绕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为少年儿童的成长成才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进一步推进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公益事业,龙岩团市委将以“小手拉大手”为主题,联合开展“小手拉大手·关爱一起走”、“小手拉大手·自护一起走”等系列活动,带动全社会形成共同关注、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新罗TV记者 汤盈盈)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