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漳平市举办“巾帼扬帆新征程”诗词歌赋吟赏会

2018-04-26 10:32:49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节目《刘胡兰祭》

  4月24日晚由漳平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妇联、市文体广新局联合主办的“巾帼扬帆新征程”诗词歌赋吟赏活动在漳平榉子洲公园文化广场举行。漳平市领导与千余名市民共同参与了这一盛会。

节目《满江红·小住京华》

  伴随着舒缓悠扬的乐曲,演员们或浅吟低唱或慷慨激昂,完美演绎了《木兰辞》《刘胡兰祭》《漳平赋》等11个优秀作品,把现场的观众带入中华经典文化特有的唯美深邃的意境之中。

节目《七绝·为女民兵题照》

  “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漳平市妇联努力创新组织动员全市妇女群众贯彻落实市委战略部署的方式方法,举办诗词歌赋吟赏会就是一次探索和尝试”市妇联主席林娜说。通过缅怀赞美古往今来的杰出女性,引导和激励全市妇女同胞做新时代新女性,扬帆启航新征程,为建设富强精美幸福新漳平贡献巾帼力量,与此同时,以吟诵的形式,加深市民对诗词歌赋这一中华民族文化瑰宝的美好记忆,提高市民的文化素养和欣赏品位。(漳平市委文明办 颜美花 陈仙姑)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