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上杭县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习近平家风建设重要思想”专题讲座

2018-03-20 14:41:17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讲座现场

  3月16日,上杭县委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李韧作主题为《家风、政风、国风——学习习近平家风建设重要思想》的专题讲座。

  学习会上,李韧从多方面对习近平家风建设重要思想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结合实际,对怎样发挥家风应有的作用、如何让家风与时代同行等新时代新课题提出了很好的思路。

讲座现场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理论见解独到,让参加学习的同志对习近平家风建设重要思想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良好的家风提供了很好的理论依据。同时,会议也要求,优良的家风建设是党的队伍建设的重要基础,是每位共产党员做合格党员乃至优秀党员的坚实载体,全县各级党员干部都要加强学习、作好表率,积极继承传统文化,注重家风建设,从而带动和引导全社会优良家风的快速提升。(上杭县委文明办 马兆湘 袁华贵)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