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开发区国税局:干部职工诵经典 传承文化迎新春

2018-01-11 09:48:47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朗诵比赛现场

朗诵比赛现场 

  为弘扬和传承优秀诗歌文化,提升国税干部职工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构建具有文化气息的“书香国税”,1月4日,龙岩市开发区国税局举办第四届“迎新春颂经典”诗歌散文朗诵比赛,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职工家属参与本次活动。

  比赛分团体和个人两项,龙岩经开区相关部门及重点企业的代表担任评委。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富有创意的组织形式以及声情并茂的朗诵表演,或慷慨激昂或温情动人表达了对经典的赞颂,以全新的形式展现经典的文化内涵及其当代价值。其中,征管科技科参赛篇目《再见了大别山》借助精心准备的服装、道具带领观众进入了那个红色年代,新颖的表演形式和富有感染力的朗诵使观众身临其境,感受到军民鱼水之情,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荣获集体项目一等奖;林曼、张竞元母子俩朗诵的《保护妈妈》温馨动人、童趣盎然,以孩童的视角生动地展现了母子之间纯粹动人的深厚感情,母之慈、子之孝的中华传统美德以一种活泼有趣的方式重新演绎,最终荣获个人项目一等奖。(开发区国税局)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