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长汀县公安局举行“争当涂太阳式好民警” 宣讲报告会

2017-10-13 09:12:12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宣讲报告会现场

  为再次掀起学习涂太阳同志先进事迹高潮,持续开展“争当涂太阳式”好民警活动,10月9日,长汀县公安局举行“争当涂太阳式好民警,争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 宣讲报告会报告会。

  告会首先由龙岩市优秀共产党员、禁毒卫士、因公牺牲民警涂太阳事迹报告团4名成员宣讲涂太阳先进事迹:因公牺牲民警涂太阳的妻子温莉萍宣讲《太阳,我们好想你》、原宣成派出所民警黄炳荣宣讲《我们的好所长》、原禁毒追逃队队员李渊宣讲《禁毒追逃,一路有你》、原刑侦大队民警邱莉群宣讲《热血铸就对党忠诚》。宣讲团4位同志用真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回顾了涂太阳同志平凡而光荣的一生,向大家展现了这位英雄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感人至深,沁人肺腑。

    随后,3名青年党员民警在100余人在见证下重温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言语铿锵有力,催人奋进,让大家的思想和灵魂再次得到升华。在场民警们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十九大”安保等工作中,会牢记入党志愿,增强“四种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学习涂太阳同志精神,紧紧围绕“三不发生”目标,进一步凝聚力量、焕发斗志,全力打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龙岩市公安局 卢茂锦)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