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市委改革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8 10:59: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灾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月25日以来,市委改革办(政研室)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上来,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积极配合所在社区党组织,一方面,做好群众宣传思想工作,稳定情绪、增强信心,不信谣、不信谣、不传谣,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另一方面,积极参与社区防护网络建设,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加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2月8日上午,在原市委大院小区,市委改革办(政研室)志愿者配戴文明劝导红袖章,认真做好疫情监控、排查等防控工作。2月13日下午市委改革办(政研室)党员干部在东门社区参加党员进社区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在银河大厦入口处为往来人员、车俩进行登记、询问有关信息情况,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有效提高了小区疫情防控质量。2月14日晚市委改革办(政研室)党员志愿者急社区所急,仅用3小时连夜完成了为原市委大院小区220户居民发放出入证的任务。据不完全统计,自1月26日以来,市委改革办(政研室)党员志愿者分别在东街、兴晖、美域中央等7个社区开展形式多样志愿服务活动,为500多人次提供各种形式的服务。(龙岩市委改革办)

相关报道

190-60.jpg

190-60.jpg

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