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连城:情系敬老院 冬日送温暖

2020-01-20 11:32: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为老人送温暖、献爱心,近日,连城县文新中学志愿者服务队的全体同学走进文亨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希望给老人们带去更多的快乐和温暖。

  期间,热情的同学们有序分工,有的同学积极为老人们打扫院子里的落叶、纸屑等,不怕脏不怕累;有的同学细心地为老人们剪指甲,专心致志;有的同学蹲下身子来,陪老人们拉家常,充满耐心。平时,只有老人生活的敬老院与往日不同了。有了一群充满青春活力的年轻人的陪伴,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进进出出,说说笑笑,其乐融融。同学们的真心实意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关爱和温暖,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心爱护老人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让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连城县委文明办 林清香)

相关报道

190-60.jpg

190-60.jpg

2.jpg

190-60.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