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莲峰镇开展“冠豸山下是我家 门前三包靠大家”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20 09:16: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为全面营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浓厚氛围,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1月19日,连城县莲峰镇开展“冠豸山下是我家 门前三包靠大家”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要做好门前地面保洁,及时清理垃圾”“不能占道店外经营,门口车辆也要摆放整齐”“农历十二月二十五到正月二十允许放鞭炮,但提倡少放”……活动当天,莲峰镇两组志愿者队伍分别到东门桥头至钻石大酒店路段、江林路口红绿灯至军民桥路段进行创城宣传、“门前三包”专项整治宣传劝导,以及宣传限制烟花爆竹经营燃放相关通告,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来,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共同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同时,27个村(社区)也在各自辖区内进行文明劝导,入户、沿街发放“门前三包”责任制倡议书,宣传创城、移风易俗、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此外,部分村(社区)还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春节氛围营造等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创城意识和城市主人翁意识,为全民创城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提高了群众对禁燃限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倡议大家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禁放禁售规定,在文明、环保、健康、祥和的氛围内喜迎新春。(连城县莲峰镇)
相关报道

2.jpg

190-60.jpg

190-60.jpg

未标题-2.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