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漳平市开展“迎新春、送祝福”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14 09:35:00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龙岩文明网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1月11日,漳平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在文庙广场开展送春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把新春的美好祝福送给广大市民。

  “前几天逛街路过,就看到这里海报贴出来,有春联可以领,今天早上我早早地就来等了。”正在排队等候书法爱好者写春联的王先生高兴地说。活动现场,挤满了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喜庆的红纸一摊开,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新春祝福跃然纸上。一副副春联或反映新时代社会的巨大变化,或描绘美好的生活前景,或喜庆吉祥迎新春,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元旦春节期间,漳平市政协还组织机关干部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发动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党员进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市民文明习惯的养成,激发市民争当优秀志愿者。此外,还向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全市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书,以“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积极传播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抵制铺张浪费、婚丧大操大办、厚葬薄养等陈规陋习。(漳平市政协办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