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龙岩市国家税务局开展衣衣不舍与爱同行公益活动

2017-01-12 17:02:00 责任编辑:江龙辉 来源: 龙岩文明网

  

捐赠现场

    1月11日上午,龙岩市国税局联合龙岩市红十字衣加衣志愿服务队在市国税局开展“衣衣不舍与爱同行”捐衣捐物志愿活动。 

  市国税局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纷纷把自家闲置的衣服、书籍、书包、玩具等物品,收集打包进行捐赠,让爱心在衣物之间传递,还有许多干部职工现场报名加入志愿者服务队,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暖流。此次活动共收到旧衣物40袋、衣物400余件。 

  此次活动让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爱心和关怀,共同推进市国税局精神文明建设和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市国税局 陈琰艳) 

相关报道

微信截图_20221125163719.png

微信截图_20230630112258.png

微信截图_20210302084324.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