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小巷联播>社区有话说

劝导巡逻并举 维护社区安全

2019-02-21 11:25:20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我们都知道交易城辖区内商户众多,每年年底,总是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年关将至,安全问题不容懈怠,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北城街道交易城社区是怎么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呢? 

  交易城社区党委书记张开富:“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稳定工作,在北城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下,交易城社区居委会干部、物业公司人员组成安全劝导队,街道专职消防站人员、物业公司保安人员组成安全巡逻队,共同维护社区安定稳定。连日来,工作人员佩戴劝导员袖章深入交易城大街小巷开展安全整治工作。安全劝导员对车辆停放无序、占用消防通道等现象进行劝导,同时向商户宣传安全知识,提醒商户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巡逻队员在三合一场所、大型商场全方位巡逻、排查安全隐患。社区坚持服务理念,组建安全劝导队、安全巡逻队,进一步提高辖区商户的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形势。” 

相关报道

QQ截图20181211155154.jpg

QQ图片20181205151606_副本1.jpg

QQ截图20181106143540.png

QQ截图20181105173614.png

QQ截图20180919164057.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