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小巷联播>社区有话说

西湖社区成立少工委

2019-02-21 11:18:22 责任编辑:李雪婷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为加强社区青少年工作,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有效开展,构建“三位一体”的教育格局,在省、市、区团委以及西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龙岩市新罗区首个社区少先队工作委员会——西湖社区少工委成立仪式于1月8日下午正式举行。今天的社区有话说,我们来连线到西湖社区党委书记陈艳红,请她为我们介绍一下少工委成立的情况。

  西湖社区党委书记陈艳红:“为筹建新罗区首个社区少先队工作委员会,更好地推动社区青少年工作的开展,团区委进行了大量细致的工作调研,为社区少工委的成立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在省、市、区团委以及西陂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西湖社区少工委的组建工作稳步推进,成果丰硕。西湖社区少工委成立仪式中,相关领导莅临仪式现场并发表讲话,社会各界代表出席仪式。 团省委少年部部长石智勇莅临仪式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区团委以及西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为少工委组织成员颁发聘书。少工委的成立,是对社区创新少年儿童服务方式,探索少先队员参与社区管理和社会服务新途径的有益尝试,对培育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区教育三面结合的综合教育实践平台,进一步推动少先队事业健康发展起到重要支持作用。今后,西湖社区少工委将在党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进一步完善社区青少年服务阵地的功能,整合社会优势资源,创新探索社区服务项目并推动其常态化开展,有效引导少年儿童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相关报道

QQ截图20181211155154.jpg

QQ图片20181205151606_副本1.jpg

QQ截图20181106143540.png

QQ截图20181105173614.png

QQ截图20180919164057.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