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红色交通线>红色交通线大事记

1935年

2016-09-14 16:11:11 责任编辑: 来源: 龙岩文明网

  

  1月 曾昌明调上海任中央交通局局长,管理党内的交通工作。大埔交通站站长郑启彬等被捕牺牲。

  4月 闽西南军政委员会成立后,决定把闽西南工农通讯社改为闽西南武装交通站,从红军部队和地方游击队中抽调出一批班、排、连干部和立场坚定的共产党员担任交通站工作。 武装交通站是军政委员会直接领导的重要机构,总负责人雷德兴(原闽西工农通讯社负责人)。

  12月底 闽西南军政委员会通过地下交通与上海中央局交通站取得了联系,得到了《中央关于抗日讨蒋统一战线策略的指示》。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报道

9W_ZD704I%$8%J%X1EDEFNG.png

S9SDE3T9$JJ()5%R~B_I7(S.png

@1H5O4@]3~_3_{@`PP{[A~V.png

`IO)]82J6UG0%A`W%ZNI5XI.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