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红色交通线>新闻播报

梅州市“红色交通线上的故事”大型文学创作活动启动

2016-08-12 14:27:52 责任编辑: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激发人们爱党爱国热情,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7月23日上午,梅州市“红色交通线上的故事”大型文学创作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中央红色交通线青溪交通中站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梅州市宣传部、梅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大埔县宣传部主办,专门组织20多位作家参加文学创作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红梅出席了活动并作致辞,她指出,近年来,我县依托红色资源优势,着力打造红色旅游品牌,建设了国家级客家文化生态保护示范区,实施了韩江(大埔)客家文化旅游特色带的规划建设,有效地打造了文化体验旅游产业带和红色旅游经典线路,文化旅游产业取得了显著成效。

  张红梅表示,希望通过作家手中的笔,以文学艺术的形式挖掘整理更多更好的大埔“红色交通线上的故事”,为宣传推介大埔的红色文化旅游鼓与呼。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报道

9W_ZD704I%$8%J%X1EDEFNG.png

S9SDE3T9$JJ()5%R~B_I7(S.png

@1H5O4@]3~_3_{@`PP{[A~V.png

`IO)]82J6UG0%A`W%ZNI5XI.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