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9>2019龙岩好人榜>敬业奉献

林浩彪:坚守十二年 养好脚下路

2019-09-06 12:46:04 责任编辑:戴敏 来源: 龙岩文明网


林浩彪

    林浩彪,1986年2月生,龙岩市公路局连城分局李屋公路站站长,敬。他作为一名普通的养路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留下了一串串闪光的足迹。

  以身作则,乐于奉献

    在他担任文亨公路站长以来,无论是公路日常养护,还是上级交办的突击任务,他总是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不折不扣地去完成;他心中装着公路,时刻把公路的安危系在心上,在公路水毁抢险中,他总是第一个冲在前,为保公路畅通尽职尽责;无论是公路“绿色长廊”建设,还是“示范路”的创建,他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创建大潮,精心组织,细心安排,带领全站职工放弃节假双休日,扎实苦干,取得了突出的成效,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赞誉。

  群策群力,内外兼修

    从担任站长的第一天开始,他从站内部管理与外部养护入手,规范各项管理制度,发扬民主,群策群力地解决问题、难题,调动了全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工作实效得到了有效提升。在他“内外兼修”的科学管理理念的指导和实践下,文亨公路站的各项路况指标和年度考核指标均排在分局前列,连年获得分局、市局“先进班站”荣誉称号。

  情系职工,维系小家

    林浩彪同志通过营造职工小家的方式,凝聚人心,他以思想教育引路,定期组织职工政治、文化学习,更新观念,提高认识,激发了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他利用站里有限的资金,为职工开辟了生活环境和三产创收,提高了职工的福利;他情系职工冷暖,经常为职工排忧解难,成为职工的贴心人。

  林浩彪同志,十二个年头投身于公路养护事业,以他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公路人的敬佩!2011年至2014年连年被市、县公路局评为“先进生产者”,2014年被团省委评为“福建省青年岗位能手”,2015年被省公路局评为“全省最美养路工”。2016年4月被评为“龙岩市劳动模范”, 同年12月被团省直机关工委评为“福建省直最美青工”,2017年1月被评为“龙岩市最美养路工”。2018年5月被评为“福建省劳动模范”。

相关报道

190-60.jpg

微信图片_20190719153813.jpg

QQ截图20190531160225.png

QQ截图20190419153920_副本.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