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9>2019出重拳扫黑恶保平安>人人参与

龙岩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

2019-05-29 11:45:28 责任编辑:李凌生 来源: 奉法龙岩

   

  视频会议现场  

  7日下午,龙岩市委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进一步梳理总结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对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龙岩市委书记许维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何明华、李成荣、詹昌建、魏东、毛高良、张斌,市法院院长施平、市检察院检察长罗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许维泽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热切期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和斗争成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许维泽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以自觉接受督导“回头看”为契机,全力做好整改、挖根、治乱、维稳四项重点工作,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一要推动全面整改,坚决落实“整改问题清单”和“问责建议清单”;二要再掀凌厉攻势,聚焦“深挖根治”,持续打深打透、打财断血、打伞破网;三要突出强力治乱,着力整治区域性治安突出问题及重点行业领域可能存在的突出问题;四要维护社会稳定,落细落实综治维稳各项工作措施。 

  许维泽强调,要严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虚心诚恳的态度主动接受、坚决配合、全力支持中央督导“回头看”。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高良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相关报道

QQ截图20190410111117_副本.jpg

QQ截图20190402103727_副本.jpg

QQ截图20190315150250_副本.jpg

QQ截图20190226143458_副本.jpg

QQ图片20190129165455.jp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