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美德少年>最新播报

松涛小学举行“童心向党”社会主义价值观歌谣传唱比赛

2017-05-25 09:37:30 责任编辑:阙小琴 来源: 龙岩文明网

学生合唱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加强“松的品格·涛的气概”立德树人的理念在学校的贯彻,5月10日,龙岩市松涛小学举办“童心向党”社会主义价值观歌谣传唱合唱比赛。

  诚,是为人之本,信,是立身之道。人无信不立,国无信则衰。诚信是一切价值的根基,诚信是耀眼璀璨的阳光,光芒普照大地。四年级(5)班的同学用一曲《诚信歌》,唱出了时代少年追求诚信的心声,唱响了松涛少年诚实守信的最强音。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无不被他们高亢嘹亮所感动。

  可亲可敬的习近平爷爷说:“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四年级(1)班的同学压轴登场,他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地为我们演唱的歌曲《平等歌》。他们用激昂的精、气、神唱出了与时代同行的朝气。

  唱响童年,放飞梦想,舞动童年,炫我风采。本次“童心向党”社会主义价值观歌谣传唱合唱比赛,是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是学校弘扬校园文化的集中体现。学校为学生们搭建了展示的平台,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童年生活的快乐和美好,通过歌唱展现了松涛学子的童真风采。同时,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学生们的团队意识,让孩子们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得到提升。祝福松涛学子以童真拥抱崭新的未来,珍惜童真年华,去谱写人生最美丽的乐章。(松涛小学 黄悦恒 谢永模)

相关报道

~0P)ORW_0UFD)R4{99K@CM5.png

学习雷锋.png

WQA`TG($BJJ6KAIVAY0LL8Q.png

1488424282(1).jpg

GA1POA_3V{X}]J5N`LWX2IK.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