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评论

志在必得 创则必成

2017-03-24 11:29:05 责任编辑:江龙辉 来源: 龙岩文明网

  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之年、决战之年。3月23日召开的全市创城总评工作动员大会,也是一场誓师大会,发起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攻令。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志在必得,创则必成。

  时间很紧,任务很重。对照测评体系和标准,我们还需撸袖实干、更进一步;对比自身目标和前方标兵,我们还需加倍努力、更上层楼;对照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安排,我们还需落细落小、更加主动。全市上下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超常规的气魄、力度和举措,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倒排时间进度,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事都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人头、落实到细节,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各项工作。

  城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对龙岩来说,既是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也是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309万人民共同的愿望期盼、强烈的社会责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是主体,个个有责任。作为生活在这个城市的居民,每个人都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当好创城主角,竭尽所能为创城出主意、提意见、做监督、作贡献,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涵养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质,争做文明市民,掀起创建热潮,形成“人人为创建出力,处处为城市争光”的生动局面。

  “吾志所向,一往无前。”让我们主动投入到创城行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务求必胜的行动和过硬的工作作风,盯紧目标,奋力拼搏,打好打赢创城背水之战、攻坚之战,确保拿下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闽西日报评论员)

相关报道

1488424282(1).jpg

GA1POA_3V{X}]J5N`LWX2IK.png

X8C9S8@DJ9E@$7F([%}W{~G.png

`F61H`5Y6C@8]S8B_L2R1}W.png

`}IGK92KQ}4ZM3KH6B2L`LA.png

地方文明网站
龙岩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